Saturday, December 1, 2018

结缘语

妙法莲华经、"第廿五品、观世音菩萨普门品"的编排已在2018年12月1日圆满完成。

闻声救苦的观世音菩萨奥妙智慧、具备了完满的神通的力量,广泛修习智慧方便法门,在十方的所有国土之中,没有一处是不曾现身的。 当众生陷於不可衡量的困苦危厄之中,观世音就能解救世间的疾苦了、种种各式各样恶劣境地、有地狱饿鬼畜生三恶道、及生老病死等各种痛苦,都逐渐可令致完全消灭。

只要众生能称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, 或众生常应在内心虔诚地念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,那些身处苦恼的人都能得到十二种解脱;
- 救三灾(火、水、风)、
- 脱四难(杀难、鬼难、囚难、贼难)、
- 离三毒(贪、瞋、痴)、
- 应二求(求男、求女)。

观世音菩萨能在众生遇到恐怖与危急、灾难之时,把十四种无畏布施给众生,所以,这个娑婆世界都称观世音菩萨为施无畏者。

若有众生应以某某身而获得救度,观世音菩萨即现各之自身为其说法,(如现小王、长者、比丘、居士天神、和非人等等之身);


妙法蓮華經3D動畫 - 第廿五品、观世音菩萨普门品


妙法莲华经、"第廿六品、陀罗尼品" 将于2018年12月15日发布。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